角落里的黑匣子,构造未知。
你发现了它,你打开了它。
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……对吧?

Identity

“只有我……才能接受完整的你哦?不论是灵魂也好肉体也好……只有我能完全接受你的全部。只有,我。”
“你也知道的吧?没有谁可以接受真正的你,没有谁能和那个连灵魂都彻底堕落、充满了污泥的你相处,更不要说爱上了。只有我能爱着你,完整的那个你,包容你的全部,连同那个污浊的灵魂。”
“我们本就是一体的啊,如此契合,从未有过改变。”
“所以信任我吧。把你的全部都交给我吧。我愿意为你承担你所肩负的或是不愿肩负的一切。”
“我爱你。”


【偶尔也非常想和自己谈恋爱呢】

【好像因为是自己所以什么都可以做似的呢】

【不会被放弃】

【不会被伤害】

【完全理解】

【完全包容】

【属于爱又不属于爱的一切】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