角落里的黑匣子,构造未知。
你发现了它,你打开了它。
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……对吧?

写不来长篇。

【Identity】这篇本来只是想开BG车,然后强迫症一样补全人设,搞得完全不想窥视小俩口的性生活了(。)

基本设定算是补全了(?)

虽然其实都是些很早之前就写好的东西。

所以现在看那些遣词用句非常羞耻妈的()

啊不过还是想感叹一句,两年前的我竟然还想搞BG(

现在的我只想看男人搞男人、女人搞女人、扶她搞女人和人外(。)

人类男性搞人类女性已经完全不是我社保的点了(暴言)

总结:坑了,不过我还有一辆GL破车有人要看吗,只有前戏

虽然我再上这号也不知道是什么年头了(?)


至于那个评论……时隔两年了我也不好意思回复了,抱歉()

自攻自受怎么看都很BL所以PASS,水仙的话,我总想到迹部大少爷所以还是算了(…)

简单理解成我懒也可以(你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