角落里的黑匣子,构造未知。
你发现了它,你打开了它。
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……对吧?

【Iden】Part.3

醒来一脸懵逼地看着躺在自己身边脱的干净的男人,你努力冷静下来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然后绝望地发现被换成了睡衣。

“早上好哟。”

好你个大头鬼你昨晚给老娘吃迷魂药了吗!!!

冷漠.jpg

“你怎么睡在了我房间。”

“我还以为你会先问我昨晚有没有发生什么~”

我觉得没有发生什么。

不,我认定绝对什么都没有发生!不管到底发生没发生都没有!

“真是微妙的自欺欺人呐。

不过我以为我们昨晚确定关系了哦,要是连这个都睡忘了你要不要猜猜我会干什么~“

“……”

“不猜吗?”

突然凑近的呼吸声。

你惊觉情况滑向了不受控制的未知方向。

稍稍……有点恐慌。


“决定了可就要好好接受才行哦?” 

“喂……”

“那么我们继续吧!确定关系的最后一步哟~

顺便,今天可是周六哦……”


带着危险的侵略性气息,他神情莫测。

你是胆怯的,他却完全能把握你外壳上的任何一道小小的裂缝。

真是,可怕的人啊。

这是你清醒时的最后一个想法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……呜……”

 “醒了吗?早安哦。”

你一下惊醒,杂乱的记忆瞬间蜂拥入脑海,让你恨不得把笑得贱兮兮的男人扔出窗外。

但是你做不到,你现在连坐起来都难,更不用说拎起一个个头比你还高的家伙了。

你完全无视就算你正常状态下也不可能把他拎起来这件事,一股脑儿地给他在心里列出了上百条罪状。

“唔,不要那样看着我啦?对于喜欢的人,想要全部吃掉是理所当然的事吧?”

侧身躺着的男人随意地扯着辩解的话,手臂微微收紧,将艰难地挣开了一些的你再度禁锢。

“而且不是很舒服吗?”

你思考了一下杀人灭口的可能。

“明明当时非常粘人,现在吃了就打算不认账了吗……”

你热血冲头,突破了自己的极限,冲着他春风得意的脸就是一拳。

当然,非常遗憾地被他接住了。

“脸红了哦?”

“才没有呜!”

他按住了你的手,甚至压住了你挣扎着的双腿。

你的脸涨的通红,为已经发生过的事,也为可能发生的所有事。

你恐慌着,但无法否认的是,你也期待着。

只在恋爱小说中出现的情节。 

谁都想要成为女主角啊。

 他轻笑着,吻了你的唇,然后贴上了你滚烫的脸颊,在你耳边低语。

“虽然知道你很期待,不过第一次太激烈不好哦?”

你试图冷静下来。

冷静个屁。

“焚烧场的电话我马上去查。”

“喂喂……”

他跟上你跳脱的思维,忍着笑意蹭了蹭你的脸。

“你不舍得的。”

笃定的语气不管怎么样都无比欠揍。你冷漠地想,死不承认自己无比满足于这一切。

才不是傲娇。

只是……至少要在某些地方,给自己留一条后路而已。

因为你始终不可能有那种“他永远不会离开我”的那种自信的。

才不要承认他到底多重要呢,这样被抛下的时候还能保持表面上的尊严。

你赌气似的这样想着。


“嗯……虽然很想这样抱着你到地老天荒,不过你的身体不允许啦,我的身体也不允许了哦?”

说着不管怎么想都有微妙歧义的话,他松开了你,爽朗地笑了起来。

你掩饰着失去了那份温度的失落感,抱住被子就把自己裹成了一团。

隔着被子,你感觉到那人轻轻拍了几下。

“那我去做饭啦。”

愉快的语气简直像刚得到了一份大礼一样,和你的苦大仇深形成了鲜明对比。

下辈子一定要做拔屌无情的带把儿的。

你忍着酸痛,面无表情地吐槽着,抱紧了自己和自己的小被子。

评论

热度(1)